《今天,我去了一个殿堂》

《今天,我去了一个殿堂》

at  
时间:2016-12-30 01:29 星期五
地点:自家卧室,入睡前,被窝里
音乐:Chakra Music(BenTaveraKing/Jessita Reyes)手机外放
环境:全黑,无灯光
人数:1
时长:约10分钟
设备:电子烟(单丝0.4电阻 10W 单发2.0V)
用量:约25mg
心情:平静 自信 安逸 入睡前的冥想时间
     想Trip已经很久,但苦于制作不熟练且一直怀有忐忑的心情,对未知世界的向往与担忧同在的矛盾心态一直未去尝试,今日身心都感觉非常好,无乏无虑,遂告诉自己,时空之门可以打开热情并投入怀抱吧。
     就这样,我踏上了旅程。
     打开音乐,躺在床上,呼吸,深思,冥想一阵后
     今日的第一次trip就开始了
     与前几次的失败一样,都是从一阵凉凉的后脑发紧开始的,很快出现了条纹的几何图形,黑白。
     哎,亦是黑白,我心想,因为前几次就只看到黑白,本以为就这样草草收场了。
     这时,图形变得旋转飞快,黑白条纹飞速密织,远远得,越来越远,又越来越近,突然远处飞来了无数的彩色流星,直勾勾扎扎实实打在脸上,眼皮不由得跳动躲闪。
     意识还在
     之前的怀疑烟消云散,满满的色彩,满满的艺术,反复实实在在告诉我,Trip怎么可能alway黑白
     飞速旋转的彩光仍旧在着,我沉静着,释放着,不多久,结束了第一次中的第一次
     我想,这次应该是成功了,但意识始终还在,我告诉我,应该是所谓的第一层吧
     兴奋得不气馁,加大了一倍的量,准备立刻进行第二次
     这一次
     与刚才明显的感觉剂量的增大,因为感觉来得非常迅速,包围感马上就来,耳鸣般的杂音立刻出现
     开始了,景色与几分钟前又完全得不同
     这次更多的是橙色的光,速度更快,图形更紧密,衬着Chakra Music(注:Chakra瑜珈中指人体的七个力量中心,又称七轮)的BGM,相得益彰,完美至极
     此刻,巨大的不同出现了,BGM离我越来越远,我意识到,我的正真的旅程开始了…
     意识的剥离是来得那么突然,原本的心跳带着微动的身体查觉不到了,呼吸,微风感全都离我远去
     视觉盛宴开始了…
     我在飞,飞入了一个宇宙空间般的彩色世界,慢慢旋转更迭变幻
     我努力去找我的背景音乐,的确是没有了
     嗡嗡声带我一路前行,美轮美奂
     原本就非常喜欢大色块的大气Art,这次让我看到了人类无法复制的艺术形式,如何解构,算了,何必解构,还好我不是个艺术家,不然真会后悔无法将它们记住。
     (形容词匮乏ing)…
     慢慢得,图形开始远离暗淡变形变慢,我知道,我要回来了
     远处又听到了我的音乐,由远极近
     感觉到了手,脚,脸,心跳,呼吸
     不知道是如此强烈的快感,亦或是壮美的景致惊到我了,居然大笑着嘴里不犹得说着脏话,我想一定是。
     就这样,我看到了这个色之界。
     时间不长,快感足矣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