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回抽倒了

at  
因怕森保。。。意识剥离了,一层一层的,时间轴一段一段的,不知道是啥,所谓的高纬度时空,只有自己体验,说是没法说的,。
量足,直接倒了,连盖被子的机会都没给。
我感悟,时间是无数平行宇宙拼起来的,有无数的现在。
还能明显感觉思维的段落感,一段一段的储存,而你无法选择,身不由己,只能这样走。
还有忘记的感觉,那一段思维画面直接就打包走了,真有意思。
尤其是身不由己的感觉,又好像是跨越时间轴,身体先动,然后思维才去加工为什么要这样动,像要欺骗自己身体是由自己控制的,而我的感觉,身体自己动,然后意识去解释为什么这样动。
还是跟自我思想底蕴有关,不同人就有一套解释,我觉得还是冰山一角,何等奥秘,我也不觉得自己的解释靠谱,也只是基于我的思想底蕴得出的。
记得的也不能说看到,是感受到的,时间是一段一段的,有无数的可能,无数的岔路,无数平行宇宙串联起来,形成了时间。
意识和身体行动反应的独立,倒了,但我意识是清醒的,有时完全没有给身体指令,身体却自己行动,还有一段灵魂在躯壳出不去的感受,没想睁眼眼睛却睁开了,也不能自己控制闭眼,不能控制身体,就在身体里看着身体自己运动,却失去了控制器。
还有思维结论的产生,我的感受就是先产生结论点,然后思维才去解释,为什么得出这个结论,还有身体行动,先行动了,我的意识才去解释为什么。
总体感受,无尽轮回,不管你怀着怎样的想法,思维永远无尽轮回。
思维(灵魂)是独立于肉体的,两者又会相互影响,互相控制,像太极,又像心理学讲的本我自我和超我。

一切觉得还是个人感想,表象就是:思维意识或者灵魂或者本我之类的什么东西的穿越跳动,无尽的轮回,还有真假虚实的转换。时空的层层堆叠,可以解释为白日梦,你也能说是高纬度,或者精神文明,灵魂或者什么宗教或科学的东西,或者只是幻觉。谁知道呢。你说有意义吗,谁知道呢。
http://holynuts.xyz/tripreport1002/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