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点点,就改变一切(初体验报告)

at  
我是新手,第一次自制,自己又没有化学基础,东西都不是很齐全,有很多地方也没有按照要求的工艺,工艺粗糙,产量低下,估计产品浓度低,导致体验都属于比较轻微的。
我用的是烟叶,吸了一大口,憋了一会儿,实在是太呛了,第二口没憋住就咳嗽起来,很晕,我就先躺在座椅上了,闭眼后开始如万花筒一样出现幻觉,咳嗽了一下,睁眼一下又没有了,哦,睁眼没有闭眼才有啊,我就又闭眼了,感觉是在类似地铁站一类的地方,上了一趟列车,仿佛身边有人,但我看不见,又咳嗽了一下,觉得没吸干净,别浪费了,起身又去吸了几口,我不知道吸了几口,就觉得一直在吸,一直都有烟,不知道重复了多少次,感觉有很多次,理智告诉我不可能能吸这么多次,我觉得这不是真实世界,更晕了一些,又躺在椅子上,依然是万花筒和列车,过了一小会儿,我觉得没啥意思,睁眼,周边的事物模糊虚化发光,我的门仿佛谁打开了一下,我望过去又关上了,这让我想当然的以为我是在幻境里,这一切都不是真的,那在屋里就没意思了,出去转转吧,出门下楼,楼道白色的墙上出现裂纹,裂纹里透着红光,有点可怕,我告诉自己,没什么,都是幻觉,下楼四处走了一下,一切都跟真实世界一样,我只是觉得这是幻境,因为之前吸不完的烟让我认为这是幻境,心想,反正是幻境,不如干点啥,又想,万一是真的呢,算了,我上车绕小区转了一圈回来,一切都感觉很奇怪,让我感觉这都是假的,我一会儿就会醒来了,实际可能我已经醒来了,不过我以为我在幻境里,回来又吸了几口,每口都很浓,居然还有,又让我坚定了这是幻境。在屋里思索了一会儿,幻境里么,我有一个吸不完的烟,我又转身去吸,吸了一口水,哎???这回没了???一脸懵比。
慢慢的,药效衰退,世界也真实的无懈可击,大概2小时后我才慢慢接受我已经醒来的事实,期间我一直在奇怪的想法和做法去求证,感觉是被植入了一个这世界不是真的的思想,像盗梦空间一样。
说起来好像没啥,实际感觉很惊奇,感觉像庄周梦蝶,我语言表达能力有限,但药效还在的时候,我是那么坚信这世界是假的,是幻境,我还没醒来。

而在那两个小时之中,我时刻都在哲思,而以前恐惧懦弱的都显得可笑且毫无意义,那种感觉就像是小时候你会为一包零食,一朵小红花痛苦烦恼,而你长大了就不会在意这点事,那两个小时我仿佛就像长大了,思想上长大了,这些恐惧懦弱我也不在意了,因为有着一种不凡之感,思想都不凡了,凡人的烦恼当然不会在意,虽然随着药效慢慢消失,我又变成了凡人,但我记得那种感觉。

说实话没有濒死体验,没有进入其他空间,可能我应该一次吸够(实在太呛了,看来烟叶不是好选择),然后静静躺着会好些,大家引以为鉴吧,下回争取走个正道,而不是只是意识游离。


没有脱离身体,但还是很神奇了,不管你信不信,我总觉得我好像换了一个一样的平行世界。也许只是心理暗示,或者意识模糊了,希望下回能提高工艺,一步到位吧。这只是刚找到套路,希望下回有真正的体验。
http://holynuts.xyz/tripreport1001/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