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藤水 初次使用经历记录


at  

了解DMT了很久,经历了不少失败,第一次摄入成功是这次饮用死藤水。在此文我将全过程记录。

某日下午,我和我的朋友说我做好了死藤水,让他今晚过来。很久以前就跟他讲过死藤水。他看到网上介绍的死藤水很玄幻,比如喝了死藤水会看见异界生物,或是看到自己灵魂出体,因此他也表示很感兴趣,也很好奇。我是打算自己先尝试死藤水的,等回头再和他分享感受,现在只是叫上他照顾我一下。

“你也听说了这东西很玄乎,我怕我喝了之后发疯,要是我自残或者要跳楼,你拦着我点。”我这么和他说的。

因为有些想不明白的事,以及一些烦恼,所以我也一定要尝试一下这种神奇的据说能启蒙人的物质,来寻找困扰我的某些问题的答案。

我叫来的这位朋友与我十分要好,平时办事也十分靠谱。而且他的身材很结实,能给人一种安全的感觉。后文就称他 A。


这个死藤水是我几天前自己煮的,不过做得比较失败。因为是第一次,所以并没有使用太多的药材。我用了大概四五克的ACRB,四五克的骆驼蓬子作为死藤水的原料。ACRB和骆驼蓬子是网上某人赠送给我的,可以作为制作死藤水的原料。不过没有免费的午餐,他的要求就是体验DMT后写出这篇体验报告。死藤水我是按照网站上的教程用醋酸稀释液煮制的,但醋酸加得严重过多了。煮这一点点ACRB加入了整整40毫升纯冰乙酸。虽然蒸发并稀释了好几次,但汤药仍然有难以忍受的味道,最后中和时加了整整十几克的碳酸钠。前文所谓的煮药比较失败不是指这死藤水不会起效,而是废料太多,不但浪费了很多原料,而且药剂可能会十分难喝,过量的醋酸与纯碱也可能对效果产生一定的影响。

一次量的死藤水,我分别煮制了两支药剂,一支是煮制的骆驼蓬子醋水,蒸发到25毫升,一支是煮制的ACRB醋水,最后蒸发到40毫升。两剂汤药味道相似,因为做得失败,都是令人不快的特殊酸味,有种臭脚的味道,却更酸。

当日9点15,我打算开动。因为对这种神秘物质的好奇,以及对奇妙旅程的期待,此时感觉十分激动与紧张。在A的陪伴下,捏着鼻子喝了酸爽的骆驼蓬子水,这杯药剂没加那么多的醋,酸味里混着中药的苦味,不过还勉强可以接受。

喝完骆驼蓬子,我感觉莫名十分烦躁,并且隐隐约约地胃疼。

A因为觉得很不放心,又打电话叫来了几个我们的朋友,希望可以照应一下。我这次忘记告诉他了,饮用死藤水时会希望有个安静安全的环境,人多而杂的地方并不是适合饮用死藤水的环境。

又叫来了BCDE四个人,A似乎和他们说得不太清楚,所以他们四个看上去是结伴来娱乐的。

半小时后,也就是9点45,我没有当着大家的面,在一边独自喝下了ACRB水。这个汤药的味道因为过多的辅料,十分的酸爽,仿佛呕吐物里的味道,并且特别酸而咸。我只想着不管味道,只要一口干掉把这糟糕的味道丢给胃处理就好了。C是我的好朋友之一,是个暖男。我喝完%90他说他闻到了整个屋子里都有诡异的酸味,是一种非常令人不愉快的酸味。当我和他说话时,他表示我张一开嘴就会散发强烈的这种酸味。忍受这种味道令我感到十分疲惫,酸液喝下肚,浑身难受。

喝完之后,我便迅速回到床上打坐,并准备了一个塑料袋,因为据说可能会呕吐。这次使用的环境并不是很好,因为有很多人和事会影响我。后来在体验结束后,我也感觉到,人多的时候并不适合体验死藤水,尤其是有一群不知道你在做什么的人。

D和E是我的两个关系还可以的朋友。觉得正在打坐的我十分奇怪,A就主动和他们解释了一下。A告诉E,我喝了死藤水。E不太清楚死藤水是什么,A就跟他讲是种致幻剂。E就不太相信,对我们说:”哈哈,屁的致幻剂啊,喝多了在胡诌吧?”此时觉得E很靠不住,于是A就把E送去和BCD唠嗑了。

有了这次解释的经验,A就和D解释说,我今天吃了奇怪的东西,觉得不舒服,需要来照顾一下。D就说 :”一定是吸毒了吧,你这个样子怪怪的。”看上去D想离我远点,不想染上一些事,也和BC他们唠嗑去了。

B知道我是个嗑药狂,不过和我关系也很好,一起做过不少事,平时他也十分照顾我。他这时装作什么也不知道,不过一直在观察我。实际上我事先就和他说过,今天晚上我要尝试一种致幻饮品死藤水。

9点45过后,A和B说我启程了,B就在一边看书并观察我,CDE在坐着侃大山,A的手机没电了,所以我喝过ACRB后就把我的手机借给他打游戏了。于是他坐在我床旁边的椅子上,一边玩手机,一边观察着我。


以下是从晚上9点45开始,对死藤水带来的感受的记录。

避开了人群,一口气喝下了全部的ACRB醋水,因为实在是太难喝了,又酸又咸,甚至有些苦,使我觉得十分反胃。又喝了几大口水,仍不能抵消胃里反上来的来自ACRB醋水的浓重酸味。
和A说,我已经喝下那东西了。于是我便到床上坐着了。之后一直在等死藤水生效。根据我在网上了解的信息,喝下它不会立即生效。半个小时后才会见效,直到呕吐时,才是算是真正开始了旅程。
我一直在怀疑我的汤药能否生效。喝下汤药五分钟,我觉得自己有一点点呆滞,身体有些轻飘飘的,这很可能是汤药太难喝导致的。A和C问我感觉怎么样,有没有不舒服。此时我觉得胃疼,不过我告诉他们我感觉很好,没什么的。D和E一直问我怎么了,我跟他们说我准备冥想,受打扰的话会感觉很烦躁,请不要打扰我,他们便去一边打牌了。
五分钟过去了,思维变得很活跃。此时我不清楚是心理作用,还是死藤水的作用。十点钟左右,我闭上眼睛,发现有一些莫名其妙的杂乱图形。它们不是用眼睛看到的,而是感觉到的,但很清晰,而且跟随我的意识改变。后来又看到了一些鬼脸,看到了一些地方,非常amazing,所以我觉得这应该不是心理作用,平时我的思维是不可能这么活跃的。我潜意识想要把这些感觉记住,因为我是要写报告的,所以我没有太用心的去体会这种感觉。睁开眼睛,感觉我的被子仿佛有生命,似乎要和我倾诉什么。但始终没有出现网上所说的的幻觉,灵魂没有出体,没有穿越,没有看到异界生物。与我期待的旅程不一样,原因可能是因为我使用的剂量太少。到此虽然胃里很难受,但一直没有呕吐,因为我听说呕吐是旅程的开始,所以我一直在寻找呕吐的感觉,但是呕吐不出。
看了下表,11点35。此时我觉得身体被填满了沙子,从上至下的难受。肚子里翻江倒海,不知道里面正在发生什么反应…因为口渴无比,决定起床去接了点水喝。B担心我出事,就偷偷地跟着我出来了。喝了很多很多的水,呕吐感就来了,呕吐两口感觉好多了,酸味的东西都被吐出来了,肚子也比刚刚舒服了一些,但仍很难受。看到了在一边的B,他帮我拿了点纸擦了擦嘴。我问他现在的时间,他说11点45。回到床上的时候,看到走廊,觉得那是通向某个未知之地的通道,没有尽头,永远不可能走得完,十分恐怖,但不是幻觉,只是大脑的联想。
也许这时正式开始了,思维愈加活跃,感觉愈加奇妙。我想到了很多以前从未想到的事情。那时感觉,我的身体来自自然,来自大地。本来来源于自然的意识,从出生到现在,越来越多的事情玷污了我的意识,使我背上了一个个沉重的包袱,套上了一副副无形的枷锁,被种种的规矩束缚。随着时间推移,我越来越偏离自然,包袱摘不下,枷锁越来越紧。感到自己的理解能力非常有限,所想到的问题,我也不能完全理解。
也想到了关于世界的问题。越想越觉得自己渺小无比,在茫茫宇宙中我小到什么也算不上。世界的问题,不是我该想的,也不是我想得通的。想那些没有任何意义,它们不是我该关心的事情。这时深刻感到了自己与宇宙相比的渺小无能与无知。
我一直在犯愁的事情,在一些杂乱的生活琐事上该做出的决定,此时想出了令自己满意答案。极度活跃的思维,为曾经想不开的一些事情,得出了完美的结果。我饮用死藤水的目的就此达到了。我觉得我的思维得到了净化,得到了洗礼。不断的反思令我仿佛在进化。我想到了,踏踏实实生活才是我该做的事情。我应该在自己的意识存在的这段时间,做好自己,跟随自然,直到回归自然的那天。世界的问题,去想只能让自己感到渺小与空虚,不能理解的问题,尝试理解没有任何意义。从世界的角度看来我只剩下了幼稚与可笑,一切我感觉到的,我想到的,在世界面前都不值一提,以往我们的确把自己看得太重了。这种体会,真的是只有体会一次才能得到。虽然它们感觉好像是某种化学物质在我的脑子里作祟,但是给了我真实的,有意义的启发与启蒙,此时它完美地解答了困扰我的一些选择问题。凌晨一点左右,我看到我抬起的手,感觉它散发着白光。我让大家都睡了,我从A手里拿回了手机,开始记录。
从9点45我喝下了死藤水开始,几分钟后闭眼可以感觉到杂乱的几何图形,但那些图形跟随我的意识。睁眼发现周围没有变化,我认为这时只是只是联想的能力得到了加强,比如觉得我的棉被像一个人的脸,或是能从枕头的褶皱上抽象出奇怪的笑脸,从朋友们带来的星空灯中抽象出各种形状。一小时后闭眼想到的图形愈加清晰,记得比较清楚的是看到了一片黑白色的草原。精神反思大概从11点45的呕吐开始,直到大概午夜0点30是思考的高潮。凌晨2点之后一直试图回忆与表达这些感觉,但完全表达清楚是没可能的。整夜未眠与不能眠,但次日仍很精神,而且发现十分容易集中注意力。在九点半以后每隔一会儿朋友就会问我是否OK,我都可以回答他们我还好,正常的思维对话一直没有受到影响。
身体上的感觉一直很不好,从开始到结束以后很久,都觉得身体仿佛被填满了沙子。肚子全程疼,呕吐了两大口,腹泻简直不忍直视。这种难受的感觉我不想再尝试了,所以下次如果要体验的话,一定要提纯。这次的体验前,饮食调整的也不是很好。
因为剂量太小,没有达到很深的深度,没有穿越,视觉的幻觉也很少,只是思维活跃,但这些已经足够令人惊奇的了。这段时间似乎变得聪明,理解能力也有加强,闭眼不由自主地想得到很多图形。药效已过的早上仍觉得自己的注意力很容易集中,生活因为问题的解开变得充满光明。

文笔不是很好,很多事情不知道有没有表达清楚,而且此次影响我的事物比较多,途中也没有音乐和合适的灯光。下次摄取的话会争取找到更好的环境,仍会写报告。文章大多部分都是写给自己看的,作为我的第一次”成功”摄入DMT的记录。

留言